非酋本酋-咕咕咕咕咕鸽

慎重关注鸽王没结果

Demon(9)

贝捷亲子

ooc

少量赛捷预警

正文:

奥特之国的皇宫并不比贝利亚的皇宫小,贝利亚似乎有些漫无目的的在华丽的皇宫里游走。

直到在一道花纹繁复的宫门前停下。

贝利亚甚至自己都有点懵。总觉得在这里,这道门后面,要有必须去面对的事。

手指抚上冰冷的花纹,微微用力,厚重的门就被推开。随着门扇打开,孩童玩笑的声音也愈发清晰。

“……唉唉!你对我有一点点印象对不对?嗯嗯,我就知道!捷德这么可爱怎么会忍心让我伤心呢。”

“啊……那个,也不是有印象……就是,嗯,觉得不太生疏而已……”

“啊啊,捷德最好了!果然最喜欢捷德啦!”

大一点的孩子牵着小一点孩子的手,满脸灿烂的微笑,滔滔不绝。

小一点的孩子一头黑发,虽然已无先前的病态,但脸上仍有些苍白,大概是许久没有吃饭的缘故。引人注目的是一双眸子,眼角上挑,恰到好处的为这张人畜无害的脸增添几分机灵狡黠,虹膜是纯粹的无瑕的蓝,于中心汇成深不见底的漩涡,好似星辰大海,苍穹碧渊。

啧。

贝利亚觉得那个穿着优越的银发屁孩很碍眼。

尤其是“啊啊最喜欢捷德”之类的话,相当刺耳。

有一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拱了的愤怒。

赛罗只觉得颈后一紧,随即一个失重,再然后一阵风拂过他的脸,只觉得自己应当是划过了相当漂亮的弧线,再再然后屁股连着后背一阵痛。

“噗通!”是屁股与大地亲密接触的声音。

“啊!啊啊啊!痛死我了!谁啊!谁敢偷袭本皇孙!站出来!!!!”

“咚!”回答他的就只有重重的关门声。

“可恶!来人啊!!来人!!把这个混蛋给我揪出来!”

只可惜,玛丽向来吩咐这道宫室不留侍卫,于是,回答赛罗的只有一声略显尴尬的鸟鸣。

“唔……我!我要去告诉奶奶!”赛罗站起来,揉着屁股上的肉,咬着下唇,一瘸一拐的向玛丽的寝宫走过去。

“啊……”捷德有些愣,以至于眼前这个黑影把他刚认识的赛罗哥哥扔出去之后,他还有点懵。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,盯着这团黑影。

怎么形容眼前的黑影?

高大的,压抑的,恐怖的,捉摸不透的。

突然一只漂亮的修长的手伸了过来,他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,那手好像受伤似得停顿了一下,随即又伸了过来,小心翼翼的触了触自己的脸颊,随即整张大掌都贴了上来。下一秒,另一只手也贴了过来。

啊,是温暖的,就像梦里的一样……不,比梦里的更温暖,更真实。

温暖的,安心的,亲切的,富有安全感的。

捷德有些留恋的蹭了蹭。

贝利亚有些摸不透内心肆意滋长的感觉,一种使他颤抖激动的感觉,贯穿整个胸腔,闷闷的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手里软绵绵的温暖的触感惹人上瘾,心中的念想愈发强烈起来。

他俯身,抱住了小小的孩子。

嗯嗯,这样令他非常愉悦。

捷德有些愣,混沌的脑细胞还未完全苏醒,只觉得很温暖很温暖。

是皇帝吗?

是斯莱叔叔口中的那个皇帝吗?

为什么要我躲着皇帝呢?

皇帝为什么要抱着我呢?

“嗳,你……叫我一声爸爸。”

咦?

为什么?

啊啊,对了,他想起来斯莱叔叔和他说的了,自己是不被认可的。

那现在又是为什么呢?

捷德突然鼻子一酸,喉咙里蓄不住的委屈一下子涌出,却也硌得人难受,眼睛里大滴的泪水蓄不住的往外涌。

“唔……”

贝利亚感觉到怀里孩子细细的颤抖,惊得一时手足无措,忙看孩子的脸上已是泪痕交错。

他把他护在怀里,大掌一下一下的抚着孩子的脊背。

“别怕。”

“我就在这里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像是被打开了什么机关,捷德哭的更大声了。

贝利亚竟然耐心的,一下一下的安抚着捷德。

“……爸爸。”

贝利亚有似吃惊得瞳孔微缩。

“爸爸……呜呜……爸爸不会……不会再抛弃我了吗?”

贝利亚嘴角从未有过如此温柔的笑,橘色的瞳孔从未如此温暖。

“嗯,再也不会了。”

……

贝利亚一直细细安慰着捷德,不知这样过了多久,捷德哭累了,又沉沉睡去。

还未等安顿好捷德,屋外就有人求见。

是玛丽的贴身女仆:“贝利亚陛下,如果您方便的话,玛丽皇后邀请您前去后花园参加茶会,您的骑士斯莱大人正在那边焦急的等您。”

“……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斯莱要你们来找我?”

女仆躬身回答:“您的骑士发现您消失了非常焦急,苦寻无果后找到了玛丽皇后,皇后大人料想您在此处,因此派我来邀请您。”

“……没空。”

“咚”的一声,门又被关上了。

“呃……”女仆有些尴尬了,这该怎么禀报呢?

……

听了女仆的描述,玛丽莞尔。

“好了,看样子和我猜测的不差分毫。斯莱大人,您现在可以放心了,不如同我们享受甜点如何?”

斯莱心里深深地叹了口气,疏解了一下怨念,随即笑脸回绝:“感谢皇后的好意,鄙职仍有其他工作,不再叨扰您了,告退。”

阿斯特拉看着斯莱略显疲惫的背影,一阵啧啧啧啧。

“摊上这么个倒霉皇帝,这位首席骑士可真惨。”

“阿斯特拉,我怎么教导你的?不准背后议论他人。”玛丽微蕴。

“是,母亲,我错了。”阿斯特拉的认错显得毫无诚意。

“唔……奶奶,我的屁股还是好痛……”赛罗斜着身子坐在椅子上,尽量让臀肉少一点压力。

“唉,终于有一个能这么干净利落地治住你的人了,赛文和雷欧天天在皇宫里大呼小叫,都制不住你。”

“哼!他……他那是偷袭!”赛罗挥了挥小拳头,一不小心坐了一下屁股肉。

“啊!痛痛痛……”

“行啦,好好养屁股吧,当这次是个教训,以后不能再打扰病人了哦。还有,要好好上课!”玛丽威严教导到。

赛罗心里依旧恨得咬牙切齿:“哼!我一定要好好练剑,一定要超过那个人!报今天的血耻,然后把捷德抢回来!!!啊!痛痛痛痛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